詹一美的眼睛

无题 黑手党鲨×律师美


Erik Lehnsherr最近被国家政府起诉了,原因是贩卖军火武器,威胁国家安全,erik想不明白,在这个破烂的国家,拥有几件防身的武器怎么就成了试图对国家不利的人,他拥有一个军火库只是为他的组织做好后防准备而已……
很快,对方派来了一位傲气的年轻律师Charles Francis Xavier和他接触,Charles是近几年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律师,湖蓝色眼眸,高挺的鼻子,薄厚适中的红唇给这位律师增添了一股禁欲的气息,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,让Erik觉得很是有趣
『你好,我是Charles』
『你好,Erik』
『你好,我今天是为军火案来的,您这边提供的案情材料并不清晰,我需要和您的律师见面沟通,我打听到他目前在您家,不知我是否能约见他』 Erik的身边有数名保镖,腰间都别着一把小型手枪,Charles不免有些紧张,为了不在气势上输人一等,他挺腰杆,目光如炬的看着Erik,喉咙轻微的起伏和抓紧公务包的手却出卖了他,
Erik全都看在眼底『可以,正好我有些事情也需要找他一趟,不如一起去吧』
『这个,恐怕不太好吧,我是原告律师,原告律师和被告人一起容易引起不必要的误会,不如您把地址告诉我,我自己去找他?』
『呵,误会这个我倒是无所谓,这场官司都在我预料之中,若我不告诉你地址,你不还是得来找我,对吧,Charles律师』Erik带着一脸自信的笑容说道
『是么,Erik先生,那我只好和您一起去了,但这场官司,我怕结果会令您失望』Charles睁着那湛蓝漂亮的眼眸,眼里满是不屑
Erik盯着Charles,真是有趣极了……真想看看他那双蓝眼睛,充满泪水是什么模样,事情真是越来越有趣了
『电梯到了,Erik先生』Charles刚按下一楼的按钮,一个女声响起,『嘿,不好意思请等等我!!!』Charles伸出手把住了电梯门,骨节分明的手指,白皙细腻的皮肤微透着几根毛细血管,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把他的身形衬得腰细腿长,真是令人浮想翩翩……
『噢,谢谢您先生,实在感谢』女士连忙道谢,『不用客气』Charles微微一笑尽显绅士风度,女士对上Charles深邃的眼眸,立刻红了脸庞,在后面的Erik把这一切尽收眼底,真想让他的绅士风度沾上危险的因素
车上
『可以叫你Charles吧?』『可以的Erik先生』『不用一直叫我Erik先生,叫我Erik就可以』『好的。Erik』『不知Charles是什么时候进入律师这行的』『小时候一直想为无辜的人伸张正义,长大后便做了律师』『噢,是嘛,那么希望我这单官司,不会让你失望』『我会尽我的能力,让事情得到解决』Erik轻轻浅笑,实在太天真了……Charles

评论

热度(7)